苏雨戚

摆烂与奋斗

后台①⑦

后台①⑦

孟鹤堂和刘筱亭将秦霄贤扶了出去,郭霄汉和张霄白把刘清清压了出去,樊霄堂被郭霄汉安排买水去了,毕竟这孩子,年轻火气大,跟秦霄贤关系也是极好,肯定看不得,万一在干出来什么,张霄白和刘筱亭估计都摁不住他。樊霄堂去买水后,楼道内很安静,秦霄贤坐在孟鹤堂的外衣上,身上披着刘筱亭的外套,对面蹲着刘清清,大家都在等待,等待一个真相,在樊霄堂回来时刘清清开口了。

刘清清∶秦霄贤不现在应该称你为秦凯旋亦或是…何、夫、人。秦凯旋你知道吗,我是何健的高中同学,何健和你说过没,看你着反应想必他也不会和你说,毕竟他曾给我写过情书,一个没追成功的女孩,谁会把这段历史写进自己的人生里,你说是吧何夫人。

秦霄贤∶所以,你认为他还会喜欢你?

刘清清∶他会不会喜欢我,我不知道,但我离婚了,何夫人

秦霄贤∶这就是你的筹码吗,如果这是你的筹码,刘小姐你这筹码并不值钱,你今年也三十多了,你可比我大了近十岁,我说的对吧刘小姐。

刘清清∶你看,你这不就记了吗,我还没说完呢,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选择离婚吗,何夫人。

秦霄贤∶刘小姐,您的家事我一个外人不好插手吧。

刘清清∶但你若是知道我为什么离婚后,我想你并不会这么淡定吧,何夫人麻烦让你的这些师兄弟回避一下。

刘筱亭∶旋儿

秦霄贤∶没事二哥,孟哥你们先去旁边吧,我没事,她不会对我怎样的,没事。

待孟哥他们离开后,刘清清突然变了一副面孔,她竟然开始哭了起来,秦霄贤不禁觉得我这位正妻看着自家男人跟别的女人开房拥抱,还没哭呢 你这位怎么还开始哭呢,这又要耍什么把戏。

刘清清∶我和我的前夫从大学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十几年,他是个搞经济的,我是个珠宝设计师,我们的故事有的时候比你们还像偶像剧,金童配玉女,双向暗恋到双向奔赴,身边人都说我们会幸福很久,我也认为,后来我有一天我看他在和女同事有些暧昧,我们结婚整个公司都知道,我没怀疑他,一次酒会我去接他发现他和一个女下属搂搂抱抱,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说是女下属心情不好安慰一下她,我天真的信了,没多久我发现我有了和他的孩子,我怀孕了,但我发现他不对劲,后来,他杀了我的孩子,胎儿未成形不算犯罪,是他情人撺掇的,就因为我撞破他们的关系,你说可笑吧,我爱他,但他哎很多人,秦凯旋,我相信你是个聪明人,你能找到共同点。

秦霄贤∶刘小姐,所以你就认为我的人生会和你一样,可我和你不一样。

刘清清∶有一就有二,他今晚能和我抱,明晚就能何另一个女人上床,你现在的身体,你心里野明白不是吗。

刘清清留下这一番话,便起身离开了,毕竟多留一分,她都觉得压迫感太强,秦少爷果然气场足不然何健也不会看上,这位秦少爷长的不错,若不是他触碰了我的利益,我或许能和他成为朋友呢,熙华粉这个借口真不错,目的达到,我也该死了不是吗。

孟鹤堂∶旋儿,怎么样,刘清清没有威胁你吧。

在拐角抽烟的孟鹤堂看到刘清清进了电梯赶忙和二哥他们来到秦霄贤身边,看到秦霄贤没出什么大碍,他也放心了。

秦霄贤∶孟哥,我发现我好像不了解何健。

孟鹤堂∶旋儿,你这是。

秦霄贤∶没事孟哥,刘清清都和我坦白了,行了和大华没关系,咱们回去吧,别一会真打残废了,我现在这状态可没人照顾我啊。

刘筱亭∶嘿,合着我和九泰平时不去你那转悠是吧,你个小没良心的。

秦霄贤∶二哥。

孟鹤堂∶行啦,走吧,没事了就快回去吧,先吃个宵夜在给何九华来个认错视频,万一去晚了那群九字科的手,估计上镜都上不了了。

走廊并没有多远,距离房间也没有多远,但是秦霄贤没能自己推开那扇门,反倒是二哥撞开的,眼前蒙上一层黑雾愈来愈黑,秦霄贤昏了过去,郭霄汉眼疾手快的扶住了,秦霄贤这才没重重的摔在地面上。

郭霄汉∶旋儿!

孟鹤堂∶旋儿,听的到吗。

二哥∶九泰,快开车,旋儿晕倒了,快送医院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