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戚

摆烂与奋斗

后台①⑥

后台①⑥

房门的推开,会是怎般景象,谁也不知道,但是若是不打开这张门,秦霄贤和何九华算完了,他们不在可能,开门的瞬间所有人都在赌,师兄弟们在赌,在赌何九华算个人这一切就是一场误会,周九良在赌,赌何九华没出轨,他知道自己喜欢秦霄贤,但他希望他的旋儿能够幸福,秦霄贤曾经和何九华在一起的时候,他知道他的旋儿是开心的;秦霄贤也在赌,他在赌自己的枕边人不会干那么戏剧性的事。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一切幻想轰然崩塌,那个女人抱着何九华的腰将脸埋入他的胸口。

房门的打开,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最先动手的是杨九郎和李九春,李九春快速的拉开何九华和那个女人,杨九郎的一拳锤在了何九华的脸上,接着一脚把何九华踹到,抓着何九华的衣领,而那个女人看何九华被打也要挣扎着拦着,要不是樊霄堂眼疾手快,李九春真有可能被那个女人挣脱。

杨九郎∶“何健,你他妈是人吗,秦霄贤给你怀着孩子,你他妈跟这个女人在那里拉拉扯扯,你他妈配不上秦霄贤的心。”

刘清清∶九华哥,没错,明明是秦霄贤爬床拆散他和九熙,秦霄贤要不是仗着有点姿色,秦霄贤根本不可能爬上何九华的床,秦霄贤才是贱人,我和九华哥才是该在一起的,秦霄贤给华哥生孩子就是应该的,他陪睡怪谁,他怀了怪谁,是他该,他贱,我就不信你们这些人没和秦霄贤睡过。

“啪”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打在了那个女人的脸上,巴掌是尚九熙打的,他实在听不下去那个女人但疯言疯语,带着怒火尚九熙的巴掌用了十成十的力气,震得他的手也发疼,那个女人的脸也迅速肿了起来,师兄弟们看尚九熙气成那样连戒也破了,赶忙拉着怕他在干出来什么,万一那个女人倒打一耙。

关九海∶九熙,九熙,冷静点。

尚九熙∶我他妈告诉你,你给我听好了,这位小姐,我尚某从来不打女人,但今天我打你了,因为你不算人,我也再告诉你,我和何九华裂穴与秦霄贤没有一丝丝关系,而且秦霄贤是你口中这位九华哥的正妻,并且秦霄贤也是我最疼爱的师弟,你若是再敢做出诋毁造谣我师弟的话,我不介意再给你一巴掌。

尚九熙∶旋儿,别怕啊,筱亭,孟哥,先把旋儿带出去,缓缓。霄白你和霄堂霄汉把那个女人压出去,现在我们得用九字科的办法和何九华解决解决事情,一会解决完送医院去,治好接着打。

秦霄贤被孟鹤堂和刘筱亭架着走了出去,那个女人本不想从,但看着尚九熙那阴沉的脸色不由的害怕,到底还是从了,就是出了门那女的也不消停。

房间内气氛压抑,八个九字科围着何九华,楼下还有一个九力盯梢,凡是找到狗仔之类,直接先捆了带走,师爷和东哥也下了飞机在往这边赶。房间内以杨九郎和尚九熙为首的九字科们,只要他们二人,中有一人喊打,何九华今天不没半条命,都是他们九字科无能。

杨九郎∶何健,你记不记得,你娶旋儿那天你答应过师父和磊磊什么。

何九华∶我会永远对旋儿好,绝不可能做出伤害旋儿的事,否则万死不辞逐出师门,永生不得提起自己是德云弟子。

杨九郎∶何健,我现在问你,你做到了没有,做坐到了你答应过师父和磊磊的话没。

何九华∶没有。

尚九熙∶何健,你还要脸吗,你知道旋儿有多爱你吗,你现在做出这样伤害旋儿的事,你还有良心吗,你知不知道今天旋儿还犯病了,你知不知道旋儿曾经还有过一个你和他的孩子,你这样做对的起他吗。

何九华∶什么,那是什么时候。

周九良∶就是栾哥说安排你和九熙裂穴的前一个月,那会旋儿因为流产身体不好,到现在也没养多好,还又在为你拼命,你知道这些对旋儿的身体伤害有多大吗,你知道旋儿因为那次小产后,为了养好身体能在给你生下一个孩子,多难受吗。

何九华∶为什么旋儿没告诉我

周九良∶他不想让你担心

李九春∶何健,那个女人到底是谁,你们除了这次还有哪次,你他妈说实话,敢瞒着一点,我他妈弄死你

何九华∶真的没有哪次,我们一次都没有过,她叫刘清清,是我高中同学,现在是位珠宝设计师,她刚离婚没多久,我刚才在和她设计送旋儿的项链,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抱住我,说她离婚现在好伤心,想让我安慰一下他,处于同学立场我就抱了抱她,没想到就

房门突然撞开

筱亭∶九泰快开车,旋儿不好了

评论(25)

热度(4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