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戚

摆烂与奋斗

后台①⑧

后台十八

房间内的九字科们听到秦霄贤晕倒的消息,都收起了剑拔弩张的气氛,门侧的秦霄贤被孟鹤堂抱在怀里,掐着人中,张霄白也在一旁掐着虎口,喊着秦霄贤的名字,希望能叫醒他,张九泰和杨九郎也没停下半分,赶到车库去开车,何九华看着秦霄贤此时的模样,心中焦急不已,他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人,他的旋儿为了自己那么辛苦,而他却和别的女人搂搂抱抱,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秦霄贤被送到了医院的手术室,刚出医院没多久,却又住了进来,还是直接进了手术室 

何九华∶旋儿,因为什么犯的病。

郭霄汉∶哼,您还有心啊,您还好意思提啊,您还知道手术室里躺着的是您夫人,您不是跟那位刘小姐挺亲热的吗,那位刘小姐可是哭着走的,您怎么不去哄啊,怎么不去陪您的小情人啊。

孙九芳∶霄汉,怎么跟师哥说话的,大不敬了。

张霄白∶啧,还师哥呢,这师哥都给自己老婆气手术室去了,赶明个估计字都没了,毕竟师哥可是早就立下军令状的,还能让自家老婆受委屈,我都舍不得让我家九海受一点伤,师哥这般,可连师弟都没比过。

郭霄汉∶茶壶,何建哪里没不过你,他可比过了我们所有人不是吗,毕竟想着给自家老婆下药的,全社他可是第一人。

刘筱亭∶诶,席子,你说这看高材生怼人就是舒服

关九海/孙九芳∶郭霄汉,张霄白,这是医院,你俩都跟我出来。

霄海和汉芳的离开,走廊里又恢复了安静,医院门口的关九海和孙九芳笑得开心,毕竟他们家这两位可是说了自己想说又不敢说的话。

郭霄汉∶大茶壶,平时你台下那么老实,没想到你今天挺能说的啊。

张霄白∶你也不赖啊,平时可是天天给老婆洗脚任劳任怨的居家好老头,今天也挺能怼人的,不赖啊。

孙九芳∶诶诶诶,我们家老汉可不老,你说是吧白哥。

关九海∶诶,大头芳芳可别欺负我们家霄白,我们家霄白可比某人楞多了,自从跟我在一起后,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跟她保持距离,最后还是我揪着他耳朵唠叨了好久,可惜啊,他妹妹挺好一小姑娘,就现在想来找我玩的时候,还得天天躲着她哥哥走,心疼小姑娘啊,多好一孩子。

孙九芳∶嗐,我家霄汉也是,自从和我在一起后每逢同学聚会第一句就是,哥已婚,有夫人,家庭美满,婚姻幸福,这辈子都不想离婚,请与我保持距离。你说他,哎呀,真自觉啊,可比某人强多了。

张霄白/郭霄汉∶还说我们呢,你们这不也是疯狂鞭尸吗。

孙九芳∶那能一样么,何建就没干人事。

关九海∶你说旋儿也是,这都赶上了些什么事,也不知道旋儿现在怎么样了,师爷快到了吧,咱们去接他们吧。

相比这医院外面些许轻松的氛围,手术室外的氛围可并不轻松,孙九香在怎么稳重,他现在也坐不住了,何九华被孙九香拉去走廊约谈了。

孙九香∶何建,你是知道的,我一直把旋儿当孩子一样养着。

何九华∶哲哥,对不起。

孙九香∶你不该和我道歉,你应该和旋儿道歉,我希望你和旋儿道歉时会把所有事情坦白,否则待旋儿身体好后,我不介意殴打师兄弟。

孙九香∶东哥和师爷快到了。

孙九香与何九华短暂的约谈后便离开了,他需要出去透口气。师爷坏东哥到来的很快,没有过多的闲聊,大家都在忙着拉住李鹤东,李鹤东和谢金来到医院后,李鹤东出了医院电梯直奔何九华,一拳打到何九华的脸上,众师兄弟看到这般场景急忙拦着,毕竟东哥原先是混黑社会的,这秦霄贤还没从手术室出来,可不能在进去一个了,虽然他们现在也想打死何建,但理智不允许他们这样做。

谢金∶东子,东子,冷静,现在打死了没人照顾旋儿了。

李鹤东∶老子今天奉旨打人,都给老子让开。

刘筱亭∶叔,叔,消消气,旋儿现在还在手术室,等旋儿出来在打,万一等旋儿从手术室出来看见九华叔被打成了猪头,旋儿是不是会生气,旋儿现在身体不好动不得气,东叔,咱先不打了。

谢金∶孩子们都先回去吧,这有我和东子小孟还有翔子在就行,都赶紧听话回去吧,都挺好昂,九香明天孩子还得上学呢,你先回去吧,九熙,打九华的时候一定让东子喊上你,你不用在这里等着了,肯定叫你。

师爷说话确实不能不听,等大家都走后走廊内就剩下五个人了,谢金,李鹤东,孟鹤堂,何九华,周九良。

谢金∶东子,说吧。

李鹤东∶何九华,你知道那个女人让你给旋儿的药,是什么药吗!你还是人吗,何建!旋儿他可是你夫人,你有心吗你,我真他妈想弄死你。

(这个应该是七月前的最后一更了,我二十二号离校,现在要备考了,希望各位谅解)

评论(48)

热度(80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